close

在幾個月前、"她"和"他"相遇了。

她救了他,她和她求婚。

她嫁給了他,她的父母慘遭暗殺。

她發現了自己與弟弟的身分,她假裝失憶了。

她差點被暗殺,她和他離婚。

他重新與她相遇。

「妳吻了我,所以妳要嫁給我。」

「那不過只是人工呼吸。」

「單凌宇,你最好不要想對我做什麼!」李宇婕一邊退後,一邊對著自己的男人警告著。

「為什麼,你不是我的女人嗎。」單凌宇笑著說,一邊朝著妻子走去。

「就、就算是這樣也!」宇婕一邊說著,眼裡透露著滿滿的恐懼。

「怎麼可能,我不會動你的,結婚前都不會的。」單凌宇攤了攤手,躺在床上。

「那就好,我還怕你動我呢。」宇婕鬆了一大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