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似鳥君、我、我喜歡你!」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

少年說著,然後就準備離開。

「似鳥君!」一股溫暖拉住自己的手,使得少年忍不住停下腳步。

「請問,還有什麼事嗎。」

「能、告訴我,是誰嗎。」少女忍住眼淚,輕聲問著。

「對不起,不行呢。」銀髮少年苦笑著。

「是、嗎。」少女鬆開了手,讓少年離開。

吶、夏芽,今天有很多人和我告白了。

他們都是很好的女孩呢,真是對不住他們。

啊、忘了和你說,七夕快樂,我愛你。

「吶,涼野,我喜歡你哦。」

「...啊,對不起呢,我、有喜歡的人了。」

「是嗎、對不起了。」

「诶、诶?石川君不必道歉的,畢竟你沒有錯嘛。」

「嗯、」

對不起呢、那些和我告白的、

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呢。

明明是像我這種女孩配不上的人。

但是,我只喜歡似鳥君哦、七夕快樂。

「喂、是似鳥君嗎?」甜甜的女聲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了過來。

「啊、嗯,是涼野?有什麼事嗎」似鳥壓抑住緊張的情緒,故做冷靜的回應。

「你、等等可以出來嗎、」少女小心翼翼的詢問著。

「嗯,約在公園吧。」「好的。」

「唔..啊、是似鳥君!」少女揮了揮手,示意著似鳥過來。

「涼野、怎麼了嗎?」少年走了過去。

「吶、七、七夕快樂,我喜歡似鳥君..!」少女低下頭,遞出一個小袋子。

「我也、喜歡夏芽哦。」「诶?」

聽到這句話,涼野忍不住抬起頭來。

「這、這是答應了!?」涼野小心的確認著。

「嗯。」似鳥笑著。

「太、太好了...!」少女紅著臉,驚喜的笑著。

然後似鳥把少女拉入懷中,緊緊抱住「七夕快樂,夏芽,我愛你。」

「..我也是愛著愛一郎的哦、七夕快樂。」少女慢慢的感受這股溫暖。

兩人就陷入了兩人世界。

「...似鳥、涼野,是你們?」非常熟悉的聲音。

「...。」兩人一起抬起頭看著聲音的主人。

「松岡前輩?!」「凜前輩?!」

兩人都下個正著,然後互看了一眼,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