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小真姬不喜歡他嗎。」亞子有些奇怪的看著我。

「當然啊、我怎麼可能會..」

正當我把不屑的話說到一半時,一個人突然朝著我衝了過來。

「怎麼了、前輩,怎麼慌慌張張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前輩驚慌失措的樣子。

「大、大事不好了!小真!」

前輩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怎麼了!?」

一聽到這句話,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三樓的樓梯口有人在打架!」

跟著前輩尾隨過來的花子說。

「好、我現在就過去,暉奈、去找老師,亞子,去找主任。」

下完指令,我就準備朝著三樓的樓梯口趕去。

-

事後,那群人被主任好好的教訓了一番。

「真姬真姬、放學後去吃點東西吧,午餐沒什麼吃,我的肚子好呃..」

「你們要去哪,也戴上我們兩個吧。」

暉奈走了過來,身旁還跟著翔太。

「好呀好呀!人多熱鬧嘛!」

亞子自顧自的說。

「那麼你們去就好,我有事先走了。」

說完,我便離開了,留下呆愣的三個人。

「那..我送她回家好了。」

翔太搔了搔頭,丟出了這句話就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