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子婕皺了皺眉頭,接著繼續做她的夢。

「這混蛋..居然給我喝醉了啊。」宇紀嘆息著,搖了搖背上的人。

「別搖..」子婕皺著眉,伸手環繞住宇紀的頸部。

「切..」

-

「喂,白癡、到了。」宇紀搖了搖我,於是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我的夢鄉了。

「幹嘛啦..」我蹙著眉,看著把我吵醒的兇手。

「去洗個澡酒醒一下啦。」他把浴巾丟到我臉上。

「唔、衣服呢。」我推了一下他。

「妳還沒搞清楚啊、這是我家,算了,給你。」

他又丟了一件運動T恤和牛載短褲。

「..你家怎麼有女生的褲子?!難不成...!」

我一瞬間醒了過來。

「才不是,這是我妹以前的。」

「啊、混蛋你的衣服好大件。」

我看著比自己身體再大了好幾號的運動衫,忍不住咕噥了下。

「不爽不要穿。」「......。」

「你要去哪裡。」

我歪著頭,看著準備出房門的宇紀。

「晚餐。」

「這點小事讓我來好了,總得要報答一下妳吧。」

我說。

「嗯,好吧。」宇紀不得不答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