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婕,放學之後有事嗎?」

我還在整理書包時、薇婷小跑步到我身旁開心的問著。

「沒事啊,怎麼了?」

我抬起頭,看著薇婷那興奮不已的樣子。

「大家要一起去KTV,妳要不要來?」

薇婷解釋著,在順道補了一句「就當作是你18歲的生日嘛。」

「哦好啊、反正大都是成年人了嘛。」我笑著說。

「那等等在校門口集合哦!」「嗯。」

「子婕!這裡這裡!」薇婷從遠處呼喊著我。

聽到有人在催促,我便小跑步的跑去。

等等、那傢伙是!

「嘁、太慢了。」宇紀不屑的看著我。

「嘖、閉上你的臭嘴啦。」我不甘示弱的回嗆。

「好啦好啦,你們別吵了,我們快走吧!」和事佬──清彥勸著我們。

「說好不見、遇見了也請當作陌生人。」薇婷開心的唱著女生的歌詞。

「看見的妳、牽著另一個人的手。」我接著男生的歌詞。

「也許是命中注定、但是我們卻選擇了迴避。」我和薇安合唱完了這首歌。

唱完的同時我們給了對方一個微笑。

「既然大家都成年了、那不如喝點酒吧。」薇婷提議著。

「嗯。」,「贊成!」附和聲此起彼落。

不久、我們點的啤酒來了。

「乾杯!」大家一口就乾了手上的酒。

「唔啊..子婕喝醉了啊..他喝了整整六罐啊。」薇安抱著我,驚訝的說著。

「唔...」我半睜開惺忪的眼睛,不管了!我要睡了!

-

「啊,我和子婕都是獨居,讓他到我家來吧。」宇紀面無表情的說著。

「嗯,先這樣吧,子婕拜託妳照顧了。」薇婷把我推去給宇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